【停更】易轼吃软不吃硬

总所周知,你不点赞评论转发,一个画手就会饿死。

这是我在b站的评论里打的字,就像最后说的一样,我从没想过,隔着一根根网线,你们讲出的言语让我害怕。

『在所有关于荷兹的视频下面感觉只能看到那种不知道怎么描述【原谅我文盲】的评论和弹幕,戾气真的是无比的浓重。他既然存在,你无法否认。
再说了,人家只是个虚拟人物,就像我凭空画了个饼,你再向饼上撒灰,有多少实际意义?
【我很喜欢以下各位,特别喜欢花花】你是廖粉?巨星粉?是薛粉或者孟粉,所以激动?我不否认薛之谦说的话,是有黑幕。
他确实不该参加这个比赛,他没有自己的独立声库,他的歌词没有营养,这些是缺点,没什么好否认的。可这些不是制作团队,节目组和主办方的锅吗?
为什么强行扣在一个虚拟的人物上?还有那种黑他就是在黑腾讯这种言论,真是有【智慧】,让人无法反驳,仿佛智商被q j了一样。
跟风在骂?还是我的爱豆在xxx那受委屈了,把那个xxx黑一遍?
讲真,我不是很理解这种行为,不喜欢可以离开,为啥还要留坨shi在这?进来只为黑一波的怕不是闲的可以长毛?
还有些我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的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黑,适可而止一点好吗?
我也不理解,有些理智【注意,我强调的是/理智/】的充电宝的努力在你的言语下变为tx请来的的五毛一条,不觉得很无聊吗?理智点胸会变小???【大声b b】
还有,没人说过b站是他家,能不能不要过度理解,你阅读题不会次次满分吧?
【第一次打这么多字,同时澄清我不是水军,所以麻烦不要说我是水军这种话】
讲真,荷兹的遭遇让我又一次见识到了隔着一根根网线,有些人的戾气到底有多大,而你们的言语,更是让人害怕。』

同时,我在b站,还学到了肆意谩骂,抨击,诋毁也属于自由言论的一种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
以上是我这个垃圾打的字。看不惯就不要看,要是想喷我,记得走常规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